熱門主題

黑娃娃柔膚雷射:

黑娃娃柔膚雷射:
不會返黑,不會痛,不用上麻藥,是最受女性喜愛的雷射,一般選用1064nm的波長:
*雷射美容:
除斑雷射: Q-switch Ruby, Q-S Alex,Q-S Nd:YAG
除皺雷射:CO2, Erbium:YAG, Nd:YAG(Cooltouch)
除毛雷射: Long Pulsed Ruby,Long Pulsed Alex,Long Pulsed Nd:YAG, Diode Laser
血管病變雷射: Dye
黑頭粉刺及粗糙無光的肌膚:
一、最適合柔膚雷射,她是一種長波長的Nd-YAG,不會返黑。
二、在低能量之下,讓肌膚表面的角質層產生微爆,進而去除暗沈和粉刺,產生光滑細緻的新肌膚。
一般兩個星期打一次,標準療程為6次,6次療程,醫師會依妳的膚質擬定治療計劃,每次需2500-3000發。
通常一個療程後,就可以得到相當滿意的結果,皮膚狀況平均年輕三四歲右左右,且變成光亮白皙滑嫩。
如果後續保濕、防曬等保養做得好,可以維持3-4年左右
本院單次療程費用:3000元至4000元 (外面:4000-8000元 一次)
療程規劃:六次,15000元(現金價,需先繳費)
不需上麻藥,隔天臉上略紅(也有人完全不會),再過一天即完全變白皙光亮滑潤
同名同意字:
陶瓷娃娃
白瓷娃娃
碳粉雷射
柔膚雷射
淨膚雷射
靚膚雷射
白娃娃雷射
黑娃娃雷射
白臉娃娃
黑臉娃娃

功能:
改善毛孔粗大
有效美白
刺激膠原再生
黑頭粉刺
橘皮、凹洞、細紋之改善
緊膚美顏
清除老化角質
加速皮膚更新
快速淨白嫩膚
減少油脂分泌
消除暗沉、膚色不均
除痣、除斑、淡斑
唇邊汗毛去除。


相關聯結:
線上掛號 02-2709-6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