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主題

骨鬆新藥,半年打一次…Prolia(denosumab)

Prolia (denosumab)
1. Prolia 曾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(Time) 10 大醫療突破之一 (10 medical breakthroughs in 2009)。
2. 因為Prolia 是第一個且唯一的RANK Ligand Ihibitor,以模仿OPG(保骨素)的作用有效抑制蝕骨細胞的生成、作用與存活。不同於雙磷酸鹽的作用機轉,Prolia 也有與雙磷酸鹽不同的療效/安全性優勢。
3. 根據NEJM發表的FREEDOM study:
(1)可顯著降低68%的新脊椎骨折、40%的髖骨骨折與20%的非脊椎骨折的風險。(2)Prolia發生一般與嚴重不良反應的比例與Placebo相當。
4. 根據DECIDE及STAND study:
(1) Prolia 對骨骼強度與結構影響優於alendronate。(2) Prolia 對增加骨骼扭轉的承受力(PMI) 顯著優於alendronate。(3)而Prolia在緻密骨(cortical bone) 的骨密度、厚度都優於alendronate。
5. 任何時間皆可注射,不用考慮用餐時間,不用補充水分。
6. 對腎功能受損的患者並不需要調整劑量。
7. Prolia通過網狀內皮系統由血清排除,不經由肝臟的細胞色素P450系統代謝。
8. 每6個月皮下注射一次,簡單方便;不用躺著輸注或站著吃藥。
全省統一自費價:$9500(1劑)
美國自費價:$25000(1劑)
歐洲自費價:$10000(1劑)

相關聯結:
線上掛號 02-2709-6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