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主題

蕨類葉狀注射法

玻尿酸傳統與改良式注射法比較


不少人在年節前,在臉部注射玻尿酸除皺去紋,但費用動輒近十萬元。醫界在月前引進「蕨類葉狀注射法」,沿著欲除皺的紋路,往兩旁平推,皮膚注射深度可較傳統射注射法淺,玻尿酸用量將因此變少,約可節省二萬至四萬元費用。


國外證實,現行以玻尿酸去除法令紋與皺眉紋,乃以線狀等方式打入,僅達七、八成改善。上月底荷蘭最新研究則證實,如同勾勒蕨類葉脈的新注射方式,可同時降低花費、提高滿意度。


放大圖片
男子原有著明顯法令紋採用蕨類葉狀式法注射玻尿酸,二周後紋路已較不明顯,一個月後外型更趨自然。呂旭彥提供

滿意度達9成5
傳統注射法是與皺紋平行方式注射,填補皺紋的凹溝,以利達到除皺效果。蕨類葉狀注射法是與皺紋垂直方向注射,「例如,法令紋是南北向,就以東西向方式施打,如同蕨類葉子的梗,中間有骨幹,在骨幹附近下針,再往東西向兩側平推,皺紋不見了,滿意度可大大提升。」
三十多名民眾,改用蕨類葉狀注射法注射玻尿酸來除皺。施打民眾滿意度從過去的七、八成,提高到九成五;玻尿酸使用量,則從原本三到五c.c.(以每c.c.兩萬元計算),降至兩到三c.c.,費用從原來的六到十萬元,降至四到六萬元。


注射處紅腫脫皮
傳統玻尿酸注射法是注射在皮膚的真皮層下方或皮下組織較深層處,以玻尿酸填補法令紋、抬頭紋等較深的凹陷紋路,表面仍會有些微皺紋存在;蕨類葉狀注射法是打在較淺真皮層處,以交錯方式將讓整片肌膚撐起,用量比較少,但皮膚卻能變得更緊繃,除皺後維持的時間,可較傳統法的一年,延長為一至三年。
陳建志說,不論是傳統注射或蕨類葉狀注射法,都仍有其副作用,部分患者在注射後,注射處的血液循環會變差,出現紅腫、脫皮等現象,不過,大多屬於輕症,過幾天即可自行改善。

(滑鼠點圖一下可以放大)

相關聯結:
線上掛號 02-2709-6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