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主題

微針滾輪 與 FGF-1 導入

凹洞、毛孔縮小、妊娠紋、回春、斑之利器:


微針滾輪 依針之深度可分成4種:
0.5mm…一般
1mm…老化肌膚
1.5mm…最常用、痘疤
2.2mm …妊娠紋

FGF1(154個胺基酸組成,幹細胞仿生工程技術,純度98%) 1瓶8cc

療程:

毛孔粗大---選1.5mm,做6次效果最好 10-14天一次,6次25000元(現金價)
妊娠紋,2-3星期一次,做5-8次,(1次6000元-12000元,每人部位大小、嚴重程度不同)

一支針約做8-12次療程。
FGF1…最有效膠原生長因子導入solution
三支5000

三參數決定療效:針長、滾次、導入量

註:
本診所保濕面膜…退紅、保濕植物性面膜。
保濕保養組…r-PGA保濕組…保濕強度為玻尿酸16倍。


利用微針滾輪的刺青原理 安潔莉娜裘莉也變年輕...

不敵歲月催人老,許多女星都希望青春永駐,1997年美國整形外科醫師Dr. Camirand使用刺青槍治療疤痕,發現可以誘導出更多自體膠原,並讓疤痕得到改善,進而發展出現在的微針滾輪療法,美國好萊塢不分男女星正風靡,據說這也是當紅女星安潔麗娜裘莉細紋變少、皮膚緊實的秘密法寶。


微針滾輪屬於一種較新的物理性換膚,在市場上大約不到10年,近兩年在歐美、亞洲開始風行,和已有50年歷史的磨皮技術相較,對皮膚相對傷害較小;與鑽石微雕相比,又有傷口微細、癒合時間快速、復原時間短的好處,也減少果酸換膚後出現過敏及反黑的現象。


新近微針滾輪上共有192支細針在表皮上來回均勻滾動產生微創,在5分鐘製造出超過20萬個微細管道,這些微針穿刺的小傷口,會加速自體生長因子釋出及啟動纖維母細胞的增生,達到修補凹洞、讓肌膚平滑的效果。


由於效果顯著、加上復原時間3天就可以上妝,也讓好萊塢男女明星對於微針療程相當熱衷,國內目前進行5-8次的一個療程約6萬元。

相關聯結:
線上掛號 02-2709-6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