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主題

日本最夯的玻尿酸豐胸介紹

日本 KANACLI 50000例臨床經驗的結論

2年前接受注射的女性朋友,其體內的玻尿酸現在幾乎都還沒有完全被吸收,由此可知,效果至少約可持續3-4年之久。不過,或許該效果還能持續更長的時間也不一定。
效果的持續時間也可能因人而異、或是依注射量的多寡而有所不同,注射量越少,效果的持續時間也就會更短。
注射玻尿酸時,有時會有輕微硬硬的感覺,但經過2-3個星期後,即可與身體組織融合在一起,觸感就會變得更加自然。玻尿酸主要是注射於乳腺下方,所以,玻尿酸豐胸法能讓變大的胸部隨著乳腺一起移動。因此,仰臥睡覺時會自然地偏向兩側,手舉高時則會一起向上移動,外觀非常自然。
雖有個人差異,但單邊胸部僅需注入50㏄-70㏄,即可變大一號。
原來是A罩杯的女性,每一邊約注入50㏄左右,即可變大一各罩杯。原來是B罩杯的女性,每一邊約注入70㏄左右,則可再變大一各罩杯。B以上尺寸的女性都必須要再少量增加一些玻尿酸才行。
一次可注射多少量?雖然是原來的尺寸皮膚彈性等而定,但通常單邊可注入100㏄-150㏄左右。如果希望能夠有更大的變化時,則可再第一次注射後一各月左右,再注射第二次,如此即可塑造出理想的尺寸大小。
以胸部內側為中心注入玻尿酸的「乳溝豐胸」,能使胸部不是特別大的女性也能擁有誘人的乳溝。但胸部若是不夠大,就無法形成乳溝;尺寸夠大但往左右散開即(外擴)的胸部,也很難形成乳溝。
(滑鼠點圖一下可以放大)
目前衛生單位仍未核可其適應症

相關聯結:
線上掛號 02-2709-6502